新建案防感電工安首選白朗臨電箱TPBOX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為了降低建案工地發生感電工安事故的機率,許多重視施工品質與安全的新建案,如惠宇建設國美館案、鉅泰建設鼎泰中城、遠雄建設寬寓案、遠雄建設純寓案、磐興建設寬心住宅大樓案..等等,都開始採用通過FCC認證並取得多項國內外專利的白朗臨電箱TPBOX。

沒有業主希望建案工地發生感電工安事故,不僅會延誤工期,若再加上受罰、賠償等的損失不貲,亦會影響到企業形象口碑及建案的銷售。更沒有工班願意看到一起打拼的夥伴發生感電工安事故,嚴重的將連帶造成夥伴的家庭破碎;然而意外總是發生在意料之外,也發生在您我的身旁。

感同身受的元太水電工程公司總經理柯伯呈博士,針對感電工安問題的解析與對策,並獲得臺中市SBIR審查委員的認同,帶領其團隊研發出可降低工地發生感電工安事故機率的「白朗臨電箱TPBOX」革命性創新產品,及建置「零感電教育知識網」,致力於推動「工安零感電」觀念與行動。

基於目前許多營造工地所使用的臨時電箱,並沒有完整產品之檢驗規範及強制操作規範,因此在電線裸接或活線接線(通電下接線)等不安全的工作環境操作方式下,往往一時的疏忽就極易造成感電工安事件。

元太水電工程公司總經理柯伯呈博士藉由品管防呆技法分析出關鍵問題的所在,並投入數百萬元來開發出,集「安全化」、「規格化」、「認證化」、「輕量化」、「省工化」、「環保化」、「國產化」等特色功能的白朗臨電箱TPBOX,期待能讓辛苦的水電工程夥伴們能有個更安全的作業環境。

總經理柯伯呈博士介紹道:「白朗臨電箱TPBOX不僅提供友善的工地用電安全環境,更是協助建案業主推動SDGs與ESG的永續經營重要指標好工具」,更多的工安零感電及白朗臨電箱TPBOX的詳細介紹資料,歡迎有興趣的廠商或朋友上零感電教育知識網查看https://www.electricbox.tw,或撥服務專線:元太水電/慶元開發04-35008058,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元太水電總經理柯伯呈博士與專利產品白朗臨電箱

新建案防感電工安首選白朗臨電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