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夢地總裁陳若仙生日趴 蘭絲凝聚向心力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佳夢地集團總裁陳若仙對同仁用心照顧有情有義,近年致力關心環境健康,帶領台蘭絲倩跳脫一般對傳銷業的框架,眼光獨到,並將美麗創意與養生市場結合,讓蘭絲倩近年來不斷成長、擴張,邁向新的高峰。

陳若仙總裁以獨特的「企業管理哲學」,成功凝聚同仁與主管間的距離,更讓團隊擁有一家人般的向心力。

陳若仙的對待員工就像家人,業界都知道,蘭絲倩有著獨特領先的「企業文化」,團隊裡有一般企業的官式職稱、經理、副理職稱,陳若仙以獨特的「企業管理哲學」,成功凝聚同仁與主管間的距離,更讓團隊擁有一家人般的向心力。

員工為陳若仙總裁準備香檳塔來慶生。

蘭絲倩每個月都會進行新人教育訓練,每期新進夥伴,會親自觀察每個人的儀態、談吐、應對及性格,挑選最適合的夥伴,服務客戶,陳若仙認為「事業要成功,關鍵就在於熱情,而蘭絲倩是『人』的行業,人要先對,事情才會成功。」

從細節可以看出,陳若仙對蘭絲倩事業充滿著高度熱情,行事有魄力、賞罰分明,但也重情重義,講究高效率,並認為凡事應以同理心以身作則,才能讓人自發性跟隨,領導團隊不該只是「照我說的做」,而是鼓勵「照我做的做」。

陳若仙總裁平常喜歡靠唱歌跳舞來養生。

陳若仙非常重視養生,她常把養生之道實現在「白首烏藥酒」,常常分享給員工和客戶以及好友們來品嚐,讓大家健康快樂,擁有好的養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