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爆新聞網|記者郭汶暄/台南報導

台南餐酒館「DreamChurch夢教堂餐酒館」是三層樓店面,由婚紗店改裝而成的婚紗餐酒館,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光顧,餐廳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1段183號,開車可停鄰近的收費停車場,Times 台南永福路二段停車。

求婚現場。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全台獨創婚紗餐酒館

精緻又美味的餐點、絕美又浮誇的調酒再加上夢幻白紗及禮服,

簡直是所有女孩的夢想不管是氣質白紗還是優雅禮服,?。

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最心儀的那一套極具特色的創意特調與浮誇系列調酒搭上澎湃的餐點徜徉在氛圍滿點的空間內用餐。

生蠔配香檳。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台南餐酒館「DreamChurch夢教堂餐酒館」,堪稱近期最夯的台南網美餐廳,婚紗餐酒館的創新組合,來到這裡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盡情拍照打卡,加上多種美味餐點跟創意調酒,很適合情侶閨密一起來玩,夢幻度爆表的台南中西區餐酒館「DreamChurch夢教堂餐酒館」

閨蜜婚紗照。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夢教堂婚禮餐酒館平日晚上六點才營業,假日則是下午四點就營業,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很適合下班後的聚會,也是夜貓族的最佳去處,從門口就能見到室內空間的白色婚紗及白色乾燥花裝飾,隨手一拍都好美。

fb:https://www.facebook.com/DreamChurchTN?mibextid=ZbWK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