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隊少主 Ja Morant亮槍爭議再度延燒!聯盟主席僅重罰禁賽8場? 

 

圖/翻攝自ESPN推特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在先前發生知名球星持槍恐嚇事件,灰熊隊當家王牌球星Ja Morant在3月4日於個人IG直播上與球迷發生爭執,隨後便在直播上做出亮槍舉動嚇壞不少網友,NBA官方在知情後也對 Ja Morant立即展開調查,而最新消息傳出,NBA聯盟可能會將 Ja Morant重罰禁賽8場,也讓不少網友笑稱,果然不敢罰大咖球星。 

灰熊隊少主 Ja Morant在2019年選秀大會上以首輪第二順位被曼菲斯灰熊隊選中, Ja Morant一進入聯盟就展現驚人天賦,憑著勁爆體能時常飛身爆扣籃框,在上個賽季繳出了27分5籃板6助攻的好成績,幫助灰熊隊以西區第二的戰績殺入進後賽,被不少球迷認為是"飆風玫瑰"的接班人。 

雖然 Ja Morant 被認為與NBA史上最年輕的MVP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球風相似,但兩人性格卻差十萬八千里, Ja Morant在加入NBA聯盟的短短幾年內就有許多爭議,其中不少是與場外球迷發生嚴重口角,甚至還一度揚言發出死亡威脅,而這次 Ja Morant又再度與球迷發生衝突,在個人IG上亮槍也讓聯盟介入調查。 

根據NBA的聯盟規章,球員是不得在隨隊活動期間攜帶槍枝,且根據美國科羅拉多州法令在喝酒的情況下持槍也是違法,而隨後又有驚人消息爆出, Ja Morant在脫衣舞孃店花了超過5萬美金,從被外洩的圖片上也能看見 Ja Morant與脫衣舞孃親密接觸、以及滿地都是美金鈔票的畫面。 

雖然 Ja Morant的負面消息眾多,但還是有不少球星力挺表示「人都會犯錯、犯錯使人們成長」,全球最大運動品牌之一NIKE則發文表示很欣賞 Ja Morant負責的態度, Ja Morant當事人也針對最近發生的種種給予回應說道「槍並不是我的,我對暴力零容忍」,而NBA聯盟近日傳出將會重罰禁賽 Ja Morant八場比賽,詳細情況還在後續調查當中。 

圖/擷取自Ja Morant 個人IG直播畫面 

這篇文章 《NBA》灰熊隊少主 Ja Morant亮槍爭議再度延燒!聯盟主席僅重罰禁賽8場?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