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散播愛·歌手齊築夢,邀請大家來聽演唱會做公益!

【記者李佳燁/高雄報導】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在這兩年疫情趨緩下,特別選在4月2日連假辦理「歡喜築夢家園公益演唱會」,由歡喜藝術表演團及公益歌手攜手演出,藉由此次演唱會,鼓勵家長帶孩子們走出來聆聽音樂,嘉惠更多身障家庭,也希望大家揮別對疫情的恐慌,共同聆賞好樂音,豐富身、心、靈。

&nbsp& &nbsp& &nbsp& &nbsp& 歡喜藝術表演團是「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組織架構下的一個團體,協會成立至今10年,在第二年103年即成立歡喜藝術表演團。歡喜協會長期以來以自力更生的方式自辦活動及自創品牌,自籌經費聘請藝文師資,規劃課程教導唐氏症及其他心智障礙者學習才藝,用音樂和藝術來豐富他們的生命。歡喜藝術表演團成立九年,團員們努力學習、勤練技藝,這幾年更獲獎無數,學習和表演已成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環。

&nbsp& &nbsp& &nbsp& &nbsp& 當天,歡喜藝術表演團團員呈現平日所學成果,並與公益歌手-江志豐、喬幼、蘇宥蓉、許志豪、孟慶而、翁鈺鈞、鍾天攜手演出,期盼帶給大眾聽覺與視覺的感受,達到歡愉和抒壓的同時,也能看到歡喜藝術表演團這群慢飛天使努力學習、專注投入的表現,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和關心慢飛天使,也藉由他們對生命的熱愛,鼓舞更多同為身障家庭的朋友們能走出戶外來學習,感受社會大眾的善與愛。

&nbsp& &nbsp& &nbsp& &nbsp&&nbsp&&nbsp& &nbsp&此次公益演唱會,希望能募得善款專款專用,屆時將全數捐贈『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做為『築夢家園-購置會館』基金及『守護天使職能培訓』經費。讓心智障礙及身障的弱勢族群能持續有個終身學習才藝和心靈寄託的場域,讓生命繼續成長茁壯而避免停滯,更讓長期照顧者能有喘息的機會和空間,也能安心終老。

&nbsp&&nbsp& &nbsp& &nbsp& &nbsp&&nbsp&一張票、一世情,邀請大家串起您、我的愛心分享快樂,聆聽演唱會,也能做公益,歡迎個人或企業家共同來參與,並招待更多的身障朋友和家庭一起來感受社會的溫暖與美好。

「歡喜築夢家園公益演唱會」洽詢專線:07-7717299

官方:https://taiwanhappy.org.tw/h/index?key=700667796368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33241168124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852422425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