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線西 逗陣來七逃 活絡在地觀光

【記者 喬木秦/彰化 報導】

活絡在地觀光,線西鄉公所於上個月(2月25日至26日)在線西鄉蛤蜊兵營舉辦「 懷舊線西 逗陣來七逃」活動,讓參與的大小朋友一同感受懷舊氛圍之美好回憶!

近來,懷舊風潮越來越盛行,當人們的懷舊記憶與映像被喚起時,有助人們對人、地、物等懷舊情感產生及感動,因此對於許多懷舊美學也廣泛的被運用在各個商業領域。隨著重新詮釋的經典老歌、古早味的經典美食、懷舊餐廳的大量崛起等,表示人們對懷舊復古仍是相當喜愛與重視。

線西鄉長蘇韋峻表示:「蛤蜊兵營」為線西鄉當地重要文化資產及歷史記憶,亦是觀光、拍照攝影及打卡熱門景點。因此藉由蛤蜊兵營保有建物原貌及文化價值,於該地點以重現懷舊復古概念舉辦活動,希望讓大朋友憶起童年,小朋友體驗最純樸無憂的農村時代,感受最真實的自己,享受平凡卻充滿治癒的日常,讓繁忙的生活更有動力,也盼能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藉此帶動線西鄉觀光產業文化發展

今年特別邀請DIY手作老師,讓民眾一起來參與DIY手作,除了牡蠣香氛蠟燭還有彩繪蛤蜊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動手一起來玩。

懷舊線西 逗陣來七逃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