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萬里長城林初埤的木棉道,美景迷人

【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列入全球十大最美花道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開幕三天人潮滿滿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的美景迷人,將軍木棉花季也同日登場,春遊台南賞花正當時。萬里長城木綿道17公里,先登玩長城、台灣古鎮電影老街,Cos play當皇帝格格,可以租去拍美照,而後再奉還,白河林初埤木棉道長近二公里,木棉花季一年比一年更盛大,與白河蓮花季齊名,打造出獨特的旅遊品牌。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開幕三天人潮滿滿紅紅的花開滿了

木棉道長2公里 花季至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會總會長,林務局長說,林初埤木棉花況目前近五成,紅色、黃色的木棉花點綴花道的風情如畫,搭配藍天、綠色稻田形成最美的農村景觀,遊客前來遊賞是紓壓療癒的好地方。

木棉道的美景迷人

白河區公所為林初埤木棉花季舉辦開幕活動,有農夫市集,也有音樂展演、街頭藝人和扯鈴表演,相當熱鬧,花季首日就吸引人潮前來朝聖,漫步木棉花下、和排成心形的木棉花合照,記錄最美的一刻。

將軍木棉花季也同日登場

台南市長黃偉哲推銷說,遊客觀賞木棉花,還可順白河萬里長城遊後壁參觀台灣國際蘭展、白河關子嶺泡溫泉、東山品嘗咖啡,春季賞花來台南玩最適合。白河林初埤木棉花季舉辦至廿六日,除了社區農夫市集外,花季期間還有攝影比賽、定點導覽、贈苗活動、消費滿額集點送好禮及美景打卡贈好禮。

台灣古鎮電影老街,Cos play當皇帝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