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國樂團全國決賽連三屆雙特優 榮獲前亞洲唱片智冠科技王總親睞 贊助大仁國樂團智冠音樂室錄影音

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決賽國中專業A組國樂絲竹合奏及國樂合奏比賽,分別於3/11及3/5日在高雄市社教館舉行;高雄市大仁國中國樂團展現疫情三年中,每年成功完成文化中心場館展演的堅韌實力,絲竹合奏榮獲特優,國樂合奏更創國樂團蔡指揮歷年帶各級學校樂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以來的最高分特特優佳績。

111學年度大仁國中國樂團以連續二屆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決賽國樂合奏特優,免參加高雄市賽直接保送全國賽。大仁國樂團111年9月12日榮獲教育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三輪評審肯定,入選「藝享青春」全國六所特優學生樂團,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展演殊榮。

大仁國樂團今(112)年寒假2月2日至4日在扇平山莊循例進行三天二夜集訓,智冠科技王俊博總經理與夫人2/3專程從台北返回扇平山莊,聆賞第二天傍晚的草地集訓音樂會,並特別召回工程師為親師生放映影音頂級的夜間露天電影,第三天下午王總經理伉儷全程聆賞集訓成果,並再度盛情邀請績優的大仁國樂團到旗下專業頂級的智冠多媒體音樂中心免費錄製影音。

今年全國學生音樂決賽在高雄舉行,大仁國樂團在3/5下午參加全國賽後,王總經理特別請智冠音樂多媒體中心曾主任團隊週日加班,為大仁國中國樂團影音錄製「慶」及「絲竹交響」等兩首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曲目,7位評審中有4位評審給出92分以上高分,令師生雀躍萬分,指揮蔡輝鵬驚喜表示「這是帶領各校國樂團參賽以來的最高分」,感謝王總經理的慧眼賞識,讓音樂資優的國中生能體驗專業的影音錄製,為青春留下最美樂音與身影,也讓傳統音樂之美得以廣傳感動各國人士。

大仁國中2006年成立藝術才能國樂專班至今17年屢創佳績,國樂合奏連續3年全國賽榮獲特優,111級國樂班畢業生33%榮登雄中雄女金榜、33%榮登高中音樂班金榜,88%升讀公立高中職,僅1位就近升讀優質道明私校!歡迎國小六年級學生3/20-3/23報名參加大仁音樂類藝術才能班甄試,3/12起每週日上午9:00-12:00在大仁第二會議室免費考前秘笈指導,歡迎來共學並預約6月13日文化中心至德堂聆賞天籟仁間美聲揚年度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