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中華隊1:7惜敗古巴雖敗猶榮!張育成本屆狂轟8分榮登隊史得分王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國際棒球最高榮譽賽事世界經典賽小組預賽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在今天這場由台灣中華隊對上古巴隊的比賽開打前,目前台灣是以2勝1敗的成績暫居小組第一,但由於台灣在首戰失分較多的原因,中華隊勢必要拿下這場勝利,否則就將以2勝2敗遭到淘汰,失去晉級前往東京的資格。 

第一局上古巴隊的投手開局狀態就不錯,雖然投出兩次保送但也送上3K穩穩守住,而一局下半中華隊的先發投手派出"陳仕朋",不過狀態不佳接連的被古巴恐怖的打線接連敲出攻勢,手局中華隊就以0:4落後。 

第二局上中華隊第六棒一上場就敲出安打,可惜之後被送上雙殺外帶1K結束這個半局,下半局陳仕朋再丟一分,此時中華隊換投止血,但還是再失一分,比數來到0:6。 

第三局上古巴隊投手疑似偷抹油引起裁判上來關切,裁判檢查完下場後古巴投手接連暴投,此時古巴教練趕緊換投成功守下這局,下半局中華隊則是三上三下穩穩守住。 

第四局上古巴隊投手狀態良好穩穩解決四名打者,下半局中華隊在失一分,此時比數以來到0:7。 

第五局上古巴隊依舊三上三下,下半局中華隊成功雙殺守住半局。 

第六局上古巴隊更換投手再度三上三下,下半局中華隊也回敬三上三下。 

第七局上古巴隊依舊穩健成功守住,下半局中華隊更換投手未再失分。 

第八局上古巴隊派出王牌終結者連續解決三名打者,下半局中華隊完美雙殺守備再守住一局。 

第九局上張育成大棒一揮成功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也將自己在本屆賽事得分紀錄推進至8分,追平中華隊歷屆經典賽隊史累積最高得分紀錄。 

最終中華隊以1:7惜敗給古巴隊,本屆經典賽以2勝2敗慘遭淘汰,無緣前往東京晉級八強,不過中華隊在昨日與前日對上義大利和荷蘭的比賽中向全國球迷展現了中華隊的韌性,也被網友譽為國家隊史上最強打線,雖敗猶榮。 

這篇文章 《經典賽》中華隊1:7惜敗古巴雖敗猶榮!張育成本屆狂轟8分榮登隊史得分王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