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中華隊9:5擊敗義大利暫居小組第一!張育成狂轟滿壘四分全壘打瞬間逆轉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國際棒球最高榮譽賽事世界經典賽小組預賽開賽以來到第四天,在今天這場由台灣中華隊對上荷蘭隊的比賽,台灣面臨著輸不得的壓力,此戰先發派出中華隊王牌投手之一"黃子鵬",來對決荷蘭隊擁有多位MLB好手的強力打線,而荷蘭隊也將此戰看得十分重要,一樣派出荷蘭隊的王牌投手用以壓制中華隊打線。 

第一局上中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狀態不錯,球速、準度都有到一定水準,可惜與捕手搭配存在些許失誤,在首局就掉了一分,而下半局中華隊的打線也很快進入狀快,製造出滿壘兩出局的情況,只可惜最後無法得分。 

第二局上黃子鵬與捕手搭配調整回穩,馬上就三上三下結束半局,下半局從第七棒開始打者都有不錯發揮,接連敲出安打串聯攻勢又再次製造成滿壘兩出局的情況,此時輪到中華隊王牌打者"張育成"打擊,突然間傳出一聲巨響,張育成大棒一揮打出滿壘四分全壘打,幫助中華隊以5:1領先荷蘭。 

第三局上黃子鵬再奪下兩出局失一分後,中華隊更換投手成功穩住戰局,下半中華隊打線再度串連攻勢,成功再奪兩分,此時比數以來到7:2。 

第四局上中華隊投手"吳哲源"三上三下穩穩守住,下半局中華隊第四、五、六、七棒接連的推進攻勢,雖然中間與主審發生一些看法不同的爭議,但還是再得一分,比數來到8:2。 

第五局上吳哲源狀況依舊良好解決四名打者守住戰局,下半局中華隊則是無功而返。 

第六局上吳哲源進入佳境再度三上三下,下半局中華隊也慘遭三上三下。 

第七局上吳哲源再次扛住壓力守住戰局,下半局荷蘭隊更換投手成功守住。 

第八局上中華隊更換兩名投手失兩分,最終被逼得換上中華隊王牌終結者"宋家豪",雖然有守住但明天對古巴的比賽將無法上場,下半局第九、一、二棒成功串連再得一分。 

第九局上宋家豪雖然被轟出一發全壘打,但還是穩住陣腳終結比賽,終場台灣就以9:5成功擊敗荷蘭隊,奪下本次經典賽的第二勝,目前也以2勝1敗的戰績暫居小組第一,而明天的比賽就至關重要,如果中華隊能夠取得勝利將確定晉級八強前往東京參加後續賽事。 

這篇文章 《經典賽》中華隊9:5擊敗義大利暫居小組第一!張育成狂轟滿壘四分全壘打瞬間逆轉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