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大規模臨檢 – 鼓山警展現淨化治安決心 讓民眾更安心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近日幫派份子高調舉辦春酒,引發民眾議論,為遏止囂張行徑,全國各警察機關除強勢臨檢幫派經營圍事或依附營生場所外,並規劃大掃蕩勤務,宣誓打擊黑道幫派決心,同時籲請大型飲宴餐廳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落實自主管理,並配合警方執法,共維治安與消費民眾安全。

鼓山分局為淨化轄內治安、讓民眾安心有感,連日針對幫派組織賴以維生的活動營業處所及轄內酒吧、遊藝場等聲色治安場所,運用優勢警力採「高強度、高密度」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掃蕩,執行行政查察、偵蒐不法,同時在大型宴會場所周邊設置路檢點,過濾來往人車、抄登備查,以實際行動來遏止幫派份子聚合、炫耀的機會,期盼與轄內大型餐廳或可能為幫派分子春酒、尾牙、慶生飲宴場所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配合政府淨化治安的決心,以符合國人期盼。

鼓山警分局長陳奕良表示,公權力不容挑釁,對於引發社會治安不良觀感的乖張行徑,警方執法絕不手軟,絕對採取強力作為加以遏止,展現政府有能力、有決心維護治安。警方也堅持與優質的商家站在同一陣線,讓民眾到店消費不需擔心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