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112年度校際寫生比賽嘉年華 周末熱鬧登場

南部最大聲/黃蘭君

由高雄市各級家長會長協會主辦的「112年度校際寫生比賽嘉年華」,今(11日)於高雄市立美術館圓形廣場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結合一系列生動有趣且寓教於樂的活動,並且以「父母管教,孩子受教」為主題,進行繪本賞析及手作課程,吸引逾2000人參與,讓大家渡過一個歡樂溫馨的周末假期。

112年度校際寫生比賽周末登場

把握陽光露臉的好天氣,許多參加民眾大手牽小手來到活動會場,選擇最舒適的位置,展開寫生繪畫創作,為提供現場優質的聽覺體驗,主辦單位理事長張簡智鵬精心安排龍華國中與八卦國小的音樂演奏表演,讓民眾欣賞悠揚的音樂盛宴之外,也推廣食農教育和反毒宣導,只要完成反毒闖關活動或參加親子共讀讀書會任務的民眾,還能獲得限量的食農教育Pizza DIY活動卷,現場熱鬧滾滾。

親子共同參與活動,分享創作樂趣

張簡智鵬表示,戶外寫生不僅是富有趣味性和探索性的藝術體驗,更是一種全方位的教育活動,能夠促進家庭良好互動、培養親子感情,協會自2003年開始舉辦校際寫生比賽,每年約有數百件作品參賽,已經成為備受重視的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