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巴拿馬2:0擊敗義大利!中華隊晉級希望渺茫?日本13:4完虐宿敵南韓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棒球國際最高榮譽世界經典賽小組預賽開打已經來到第四天,中華隊在昨日擊敗義大利成功獲得首勝後,目前戰績1勝1敗位於中段班,不過在稍早巴拿馬對上義大利的賽事,巴拿馬成功以2:0擊敗義大利奪下第二勝,導致中華隊如果也取得2勝2敗的戰績,那就會因為首戰打輸巴拿馬的關係面臨淘汰,所以中華隊的晉級之路就勢必要拿下二連勝,而另一場日本對上南韓的宿敵之戰,日本則是靠著大谷翔平與達比修有的雙強合璧,以13:4完虐南韓。 

台灣中華隊昨日靠著林子偉、張育成、鞏冠的三發全壘打與其他打者的多點開花,幫助中華隊豪取11分,投手方面也是表現不錯,每一位上來的投手都有所貢獻,也將義大利的打線壓制到ˋ僅得7分,終場台灣就以11:7成功獲得本屆經典賽的首勝,晉級希望大增。 

不過今日稍早巴拿馬對上義大利的賽事結束後,巴拿馬以2:0成功完封義大利,又再度讓台灣的晉級希望渺茫,由於台灣在首場比賽輸給巴拿馬,若是接下來對上荷蘭與古巴的比賽,只拿下一勝的話最終成績將只會來到2勝2敗,也代表著能夠晉級下一輪賽事的國家分別為荷蘭、巴拿馬,所以台灣勢必要兩戰全勝,同時3勝1敗的戰績也能夠以小組第一晉級。 

而昨日另一場B組的賽事也是備受矚目,由這次最被看好奪冠的日本隊對上昔日的宿敵韓國隊,日本在本場賽事派出了大聯盟的頂級投手"達比修有",南韓也派出了有日本殺手之稱的王牌投手"金廣鉉",不過最終還是慘遭大聯盟MVP大谷翔平為首的打線火力擊退,終場日本就以13:4痛宰了昔日宿敵韓國。 

這篇文章 《經典賽》巴拿馬2:0擊敗義大利!中華隊晉級希望渺茫?日本13:4完虐宿敵南韓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