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贏球! 全台「免費祭品」領取地點曝 滿志剛最狂今發1千顆蛋

【記者新聞網 潘俐雯/台北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10日以11:7擊敗義大利隊,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喊出,只要打贏就免費送1000顆雞蛋,他今天(11日)下午邀請徐巧芯,將在台北市信義區一起兌現祭品文,發完雞蛋要立刻衝台中看晚上7點對戰荷蘭的比賽。

▲ 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喊出,10日晚間賽事只要打贏就免費送1000顆雞蛋,11號中午將兌現承諾。(圖/翻攝滿志剛臉書)

熱血球迷、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11日一早在臉書表示,拋開前一晚的低氣壓,帶給全國球迷難忘的一場比賽,狂勝有「美國二隊」之稱的義大利。這就是棒球,讓我們團結,一致為英雄加油!中華隊贏了!感謝中華英雄!」

他強調自己說到做到,11日下午立刻實踐諾言,要免費送1000顆雞蛋,還特別感謝昨天被他盧、立刻產地直送的廠商。

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23巷5弄3號(近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中午12點開始發號碼牌,發完後,下午1點開始發雞蛋,每人5顆、共200份。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準備盛蛋容器,也請勿重複排隊,讓大家都有機會。

滿志剛邀請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共襄盛舉,他發完雞蛋,立刻衝台中看晚上7點對荷蘭的比賽,也請各位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另外彰化縣政府11日晚間七點也將在縣府廣場直播會場,免費發放彰化知名美食爌肉飯400份以及肉圓200份,阿璋肉圓再加碼400份肉圓、85度C彰化和平店也跟進免費400杯紅茶。另外,溪湖鎮公所今晚6時30分在溪湖鎮公所前免費發放400碗爌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