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日本大谷翔平完美壓制中國!韓國姜白虎出包僅以一分之差惜敗澳洲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棒球國際最高榮譽賽事世界經典賽已經開賽來到第三天,繼首日台灣以5:12惜敗巴拿馬後,今日與昨日又發生許多令人感到驚訝的結果,昨日韓國對上澳洲的賽事中原本各界紛紛猜測韓國能夠輕鬆取勝,卻沒想到澳洲展現驚人實力,讓棒球強權韓國的投手與打者不斷吃鱉,最後甚至以8:7一分之差成功擊敗南韓,跌破了許多專家眼鏡。 

韓國一直以來都是棒球強權,屢屢能在國際上打出好表現,與日本並稱為亞洲兩大棒球強國,反之澳洲在棒球的領域還沒有到那麼成熟,不過在昨日的比賽裡卻展開意想不到的發展。 

澳洲先是在第四局與第五局各拿下1分,不過韓國也在五局下回敬3分砲反超,之後韓國又在六局下再得一分,但沒想到澳洲在第七局與第八局連續擊出3分砲逆轉了比賽,最終就成功以8:7擊敗南韓。 

其中在第七局下韓國隊派出代打姜白虎成功掃出一記深遠的左外野長打,且順利成功推進至二壘,不過他卻發生因為太興奮向休息室的隊友打招呼時,雙腳不甚離壘遭到澳洲野手從背後觸殺的慘案,成為了韓國公認的戰犯慘遭炎上。 

另一場日本對上中國的比賽則是毫無懸念,日本方面由大聯盟MVP球員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與打擊第三棒,大谷在投手方面,先發投滿四局僅用49球就繳出5次三振完美壓制中國的打線,其中還有幾球球速飆破100英哩(160公里),而翔平在打者方面,則是六個打席數繳出2次安打含2分打點,再加上被2次四壞球保送,五成的打擊率。 

這篇文章 《經典賽》日本大谷翔平完美壓制中國!韓國姜白虎出包僅以一分之差惜敗澳洲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