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台灣銅業植樹節植樹、淨山自強活動

火報記者 陳聖偉 / 綜合報導

響應三月份的植樹月及國際森林日,台灣銅業向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申請樹苗並選在三月九日在東山區崎子頭段山區辦理台灣銅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植樹節植樹造林、淨山自強活動,魏董事長千芸親自率領並召集公司高管及全體夥伴一同攜手種下五百多棵樹苗,以行動呼應「植樹造林碳排淨零」、「種下一顆希望樹環境您我來守護」的理念。

台灣銅業魏董事長帶領公司高管及伙伴攜手種樹。圖/台灣銅業提供。

魏董事長表示,植樹造林一直是全球人們共同努力的重要課題,溫室氣體排放的增加致使地球平均溫度上升,極地冰川的崩解,海平面上升,連帶引發極端氣候等…,這些源於人為的「氣候變遷」正影響我們居住的環境、日常生活及生態,各種因應措施也逐漸被大家重視,所以我們要為自己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心力,透過種樹抵換生活中的碳排放量,達成「碳中和」的狀態,最終走向淨零碳排的道路。魏董事長也呼籲大家取之地球回饋地球,透過植樹為後代子孫打造一個綠色潔淨的未來,攜手為2050年淨零碳排的願景,投入自身環境行動力,共同推廣植樹護地球行動,藉由種下的樹長出的根將愛護環境的心與大地串聯,一起守護美麗的台灣。

台灣銅業夥伴攜手種下希望樹苗。圖/台灣銅業提供

這篇文章 112年台灣銅業植樹節植樹、淨山自強活動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