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古巴滿血復活狂轟13分得首勝!中華隊今晚對上義大利將面臨淘汰危機?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棒球國際最高榮譽賽事世界經典賽開賽已經來到第三日,本次賽事小組賽台灣被分到A組,與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一同競爭僅有兩個晉級的名額,而比賽開打前各界紛紛猜測A組最後能夠成功晉級的國家比較有可能落在荷蘭、義大利、古巴之間,不過賽事開打卻發生不同劇本,就連台灣中華隊也無法擺脫悲慘命運。 

台灣雖然在國際棒球積分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不過在國際的一級賽事上時常無法繳出好成績,幾乎都是靠青少棒在國際上的好表現維持住排名,而本屆經典賽雖然有MLB好手張育成、林子偉、王柏融等強力打線,但還是被外媒排在第14名,而首日對上排名第15的巴拿馬也無法取勝,最終以5:12苦吞首敗。 

前兩日打完A組的成績由荷蘭隊以2勝0敗的成績坐穩小組龍頭,往後則是將在今晚與中華隊交手的義大利1勝0敗,巴拿馬的1勝1敗,與令各界感到十分震驚的古巴2戰全敗,古巴在先前與義大利的比賽上雙方激烈廝殺以2:2殺入延長賽,不料義大利在第十局火力全開連轟三支安打狂掃四分,成功擊敗古巴隊。 

但在前兩日吞下兩連敗的古巴隊在今日滿血復活,對上首日狂轟12分擊敗中華隊的巴拿馬的賽事上,一開始就發揮強力打線,在第二局結束後雖然以2:4落後巴拿馬,但在第六局上開始串連打線狂轟4分,將分數一瞬間反超過去,之後更是在第七局上連轟6支安打狂奪5分,第八局也延續攻勢再拿2分,終場就以13:4拿下比賽獲得首勝。 

而今晚中華隊將要對上義大利的比賽令人感到十分擔憂,以目前的比賽成績來看,台灣以5:12慘遭巴拿馬完虐,巴拿馬又以4:13慘遭古巴血虐,古巴則是以3:6遭到義大利痛扁,照這個邏輯來看,台灣未來幾天的賽事對上義大利、荷蘭、古巴恐怕都不太樂觀。 

這篇文章 《經典賽》古巴滿血復活狂轟13分得首勝!中華隊今晚對上義大利將面臨淘汰危機?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