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火鍋魅力 Zion.T感謝「多虧你們提醒,看來我得立刻預約了!」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韓系創作鬼才Zion.T將於4/15(六)舉辦「2023 Zion.T SOLO TAIPEI CONCERT」,消息一出,便火速獲得大批粉絲期待,紛紛表示能聽到大神唱歌是最幸福的事!

Zion.T日前接受訪問,除了感謝粉絲支持,他也表示,自己每一首作品都具備不同的意義,創作過程中,他坦承做了不少嘗試,「雖然大家看不到我的這些努力,但我並沒有覺得很失落。因為只要一想到你們會如何欣賞這次堆疊了多元層次的作品,我就覺得很興奮!」。

聊到演唱會,Zion.T說:「對我而言,『演唱會』對粉絲或是我自己都是很寶貴的時光!我最近因為準備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幾乎刻意沒有參與大型的對外活動,我想透過這次的演唱會,再次和大家見面,和你們一起感受那個氛氛圍!」,而他也特別向粉絲驚喜預告,「我會帶著樂團一起過去!我一直以來和演奏技巧高超,而且志同道合的團隊一起工作!我會努力讓大家聽到最棒的音樂,以及,我想要唱最新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大家務必敬請期待!」。

而Zion.T在2018年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曾經表示若有機會,希望能與周杰倫合作,至今他仍非常期待著,除此之外,他也期待能與實力樂團落日飛車合作,Zion.T說:「我很喜歡這個樂團,他們和我最近嘗試的音樂有些呼應,所以如果能合作感覺一定很棒!」。

私下零距離超好相處的Zion. T,對火鍋完全沒抵擋力,笑問他是不是已經透過工作人員預訂「鴛鴦火鍋」了?「雖然我平時吃得很少,但每當吃火鍋時就會吃到很撐。多虧你們提醒我,讓我不至於錯過…,看來我得立刻預約了!期待與大家見面!」Zion. T可愛的說。更多「2023 Zion. T SOLO TAIPEI CONCERT」售票詳情及福利後續請上「華藝娛樂」官方FB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