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力致敬! 屏東縣內埔分局於婦女節向女性同仁致謝

&nbsp&【記者 宋正宗/屏東報導】 &nbsp& &nbsp&屏東縣內埔警察分局31名女性同仁,在3月8日婦女節收到分局長莊順智送上花束及金莎巧克力1顆,感謝各位女性同仁為警察工作付出良多,同時也感謝對家庭的辛苦付出,每位媽媽、女兒都是群體中重要的成員。

&nbsp&隨著兩性意識抬頭,女性警察同仁人數逐年成長。惟警界工作性質特殊,常須面對複雜甚至危險的情況,對女性同仁而言實非易事,然而女性同仁不僅肩負著厚重的裝備服勤,諸多女性同仁在警界上的表示是巾幗不讓鬚眉,令人驚嘆!

內埔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女性同仁在警察工作上對於交通及治安的付出均有目共睹,在專業的領域上能發光發亮。除了於職場上不惶多讓的表現,對於家庭多由女性在家庭中擔負家庭內務的重擔,不僅於工作上,下班之餘仍隨時在為家庭打拚,可謂家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員。期在這三八婦女節這日子,各位同仁能與身邊的女性說聲:「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