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率隊狂勝對手30分!兩隊瘋狂打鐵創下最低得分紀錄?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PLG聯盟在今日這場由高雄鋼鐵人對上桃園領航猿的比賽創下驚人紀錄,兩邊球隊在上半場比賽結束就將分差拉開至37分,其中桃園領航猿在前兩節分別只拿到8分和13分,中場休息僅僅獲得21分進帳,創下了聯盟單場上半場最低得分紀錄,不過高雄鋼鐵人在第三節也只有4分進帳,同時也創下了聯盟單節最低得分紀錄。 

高雄鋼鐵人在聯盟內一直處於墊底的位置,直到前NBA球星林書豪的加盟後才一度的幫助球隊取得幾場勝利,戰績也開始向上攀爬,而桃園領航猿目前則是以15勝的成績處於聯盟第三的位置,並且與第二名的勇士隊只差不到一場勝差,甚至對上去年亞軍攻城獅本賽季繳出7戰全勝橫掃的好成績。 

而今天這場比賽兩隊強強碰撞,原以為能夠帶來給觀眾球迷們非常高水準的激烈廝殺,卻發生了罕見意外,上半場比賽高雄鋼鐵人在林書豪的率領下團隊攻防轉換順暢,但反觀桃園領航猿卻陷入的得分荒窘境,在首節全隊頻頻投不進的狀況下僅僅拿下8分進帳,甚至在第二節剩下不到一半時間時還只獲得了4分,半場打完以21分創下全聯盟半場最低得分紀錄。 

圖/PLG聯盟官方網站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籃框互換,這是反而換成高雄鋼鐵人隊屢屢打鐵,在整整第三節12分鐘的時間裡,居然只獲得了4分進帳,創下了聯盟單節最低得分紀錄,不過林書豪在第四節跳了出來攬下大局,全場繳出26分14籃板5助攻的全方位表現,帶領球隊以93:63狂勝對手30分,也讓粉絲們看見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這篇文章 《PLG》林書豪率隊狂勝對手30分!兩隊瘋狂打鐵創下最低得分紀錄?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