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狂轟30分31籃板雙三十破紀錄!無奈球隊以6分之差惜敗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在今天這場由桃園永豐雲豹對上新北中信特攻的比賽,開賽前就受到許多關注度,一邊是聯盟戰績墊底,但靠著魔獸強勢回歸後近日打出好表現的桃園雲豹隊,而另一邊則是連勝不斷的聯盟龍頭中信特攻隊,也讓不少球迷紛紛期待兩隊之間的對決,能否上演吊車尾逆轉榜首的精彩戲碼。 

桃園雲豹隊在魔獸強勢回歸後,魔獸連續四戰分別繳出28分22籃板14助攻、28分14籃板7助攻、36分17籃板、37分13籃板8助攻的超狂全方面數據,率領球隊取得3勝1敗的戰績,而中信特攻隊則是由林韋翰與阿巴西領軍,近期狂奪六連勝,穩固了聯盟龍頭的位置。 

比賽一開始雙方就打得非常激烈,魔獸在一次進攻與對方的防守球員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都吃了一次技術犯規,之後魔獸依然表現突出,不管是在防守亦或是進攻上都穩固了籃板球,但無奈隊友狀態不佳,遲遲沒有把握住進球機會,導致兩邊分數一度拉開至雙位數。 

但魔獸依然還是那個魔獸,總會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扛起球隊大旗,接連的壟斷籃板,再加上進攻與助攻的全能表現,讓球隊屢次將分數拉近,雖然最後桃園雲豹隊還是以95:101惜敗中信特攻隊,不過魔獸全場狂轟30分31籃板5助攻,雙三十大三元的表現還是征服了現場與線上的所有球迷。 

而中信特攻隊在成功拿下這場勝利後,將連勝推進到七連勝,繼續將戰績朝向無其他球隊可追的位置。 

這篇文章 《T1》魔獸狂轟30分31籃板雙三十破紀錄!無奈球隊以6分之差惜敗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