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公司健身機捐贈 助消防隊員體能訓練救護力強化

【記者喬木秦/台中報導】
臺中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與中港分隊、專責救護隊位於同一基地,69人共用一臺跑步健身機,同仁使用上需輪流排隊,或到附近空地跑步但有交通安全的風險,伍倫言總經理聽聞之後,立即捐贈跑步健身機兩臺,讓上班同仁可在勤餘之時,增強體魄、鍛鍊體力,捐贈儀式在上個月(2/3)上午09時假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四樓訓練教室舉行,由第七救災救護大隊簡子泰組長代表接受捐贈,並頒發感謝狀以茲感謝。
控股公司捐贈消防局跑步機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專責救護隊,位於台灣大道上,地處西區及北區之交界點,救護勤務遍及東、南、西、北、中、西屯、南屯區,每年救護案件量逾六千 件,在救護志工第四分隊顧問團林團長牽線認識聞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之下,伍總經理知悉救護同仁平時出勤辛勞,需要鍛鍊更棒之體能,才能面對繁重救護勤務,緊急救護勤務經常遇到的狀況千變萬化,總是與時間競爭賽跑,幾秒鐘的時間就可能讓一條生命殞落。

捐贈儀式活動合照(圖/中市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提供)。

聞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 2002 年,伍倫言總經理,以誠信為本、殷實專業為公司創下卓越經營績效,有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同時推行台中市政府愛民的德政,特別捐贈最先進的健身設備來提升救護人員之體魄,讓救護人員有健康和體力,更有效率地幫助民眾,人民的生命也將更有保障。
簡子泰組長指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十分感謝聞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救護工作鼓勵與肯定,盼望藉此拋磚引玉,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緊急救護上,強化臺中緊急救護醫療網之急難救護能力,對臺中市市民生命安全的保障,有極為顯著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