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印尼60萬追蹤超正網紅真實身分竟然是清潔工?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印尼有一位叫做 Nissya Hatala 的超級正妹網紅在IG、TIKTOK上都非常活躍,時常會PO出許多精美照片與搞笑影片在兩個社群平台上面,由於出乎常人的姣好外貌受到許多網友關注,追蹤的粉絲也超過60萬人,甚至被網友稱呼為印尼版的 Angelababy,而近日這名網紅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布自己的真實職業,答案一出卻嚇壞了許多粉絲,紛紛表示不敢相信。 

Nissya Hatala是一位在印尼非常知名的網紅,在TIKTOK平台上的追蹤數超過60萬,在正常人的眼裡,她很明顯的就是一位標準外表光鮮亮麗的KOL,她時常會在社群裡分享日常生活與趣事,憑藉著甜美外貌吸引了大量網友關注,短短的幾則影片就能輕易突破百萬觀看,著實讓許多民眾羨慕。 

印尼網紅Nissya Hatala (翻攝自IG)

但沒想到她卻公開了現實生活中的真實身分居然是一位"清潔工",工作內容包含了掃地拖地、擦窗戶、甚至是洗馬桶,照片一出驚呆眾人,從照片裡可以看見 Nissya Hatala身穿工作制服,將頭髮隨意綁起、也未上濃妝,在較為惡劣的環境下奮力的洗刷馬桶,極大的反差引起網上熱議,也受到粉絲們紛紛讚賞。 

而 Nissya Hatala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做什麼工作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努力工作、養活自己,腳踏實地的認真生活」,接著說道能夠在失業率這麼高的時代,自己還能擁有這一份穩定的工作感到相當幸運,自己非常自豪,不少網友們都受到她從內心裡散發出的善良和光芒給打動,紛紛封她為最美清潔工。 

印尼網紅Nissya Hatala (翻攝自I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issyahatala/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nissyasp 

印尼網紅Nissya Hatala (翻攝自IG)

這篇文章 人美心也美!印尼60萬追蹤超正網紅真實身分竟然是清潔工?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