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喊話不會讓孩子上戰場!網怒:7、8年級生就該死?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與中國之間每年都面臨情勢緊張的開戰危機,而烏克蘭與俄羅斯無預警的戰事發生更是讓我國人民繃緊神經,尤其是中國政府當局每年都會對外宣布不排斥以武力鎮壓台灣,深怕會不會有哪一天中國也像俄羅斯一樣突然地就發動戰爭,台灣的政客官員也時常因此吵到不可開交。 

而近日南投立委補選投票即將開跑,總統蔡英文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看到最近這幾天國民黨到處貼滿布條聲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這只是國民黨在刻意的誤導人民,並不是事實,總統接著說道「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我們現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表達強烈的決心。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但沒想到網路上的網友卻不吃這一套,紛紛表示如果不讓孩子、學生上戰場的話,那請問若是戰爭真的爆發時誰要上戰場?該不會又是最倒楣的7、8年級生吧,瞬間引起網友熱議,有部分網友表示應該讓想要獨立的自己上去打,也有網友說道「想打的自己去打,台灣根本很多都投降派不想打的」、「年輕人沒錢沒車沒房還要上戰場當砲灰,真的可憐阿」。 

這篇文章 總統蔡英文喊話不會讓孩子上戰場!網怒:7、8年級生就該死?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