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經典賽》日本隊豪華陣容問鼎冠軍!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將完全封殺其他國家?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本次比賽參加的國家有台灣、荷蘭、古巴、美國、日本、韓國等棒球強權,而其中受到最多關注的就是日本隊,日本隊本次徵招了許多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好手,陣容可以說是星光熠熠,也是本次經典賽最被看好能夠成功奪冠的隊伍之一。 

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國際上棒球最高榮譽賽事,許多國家都會徵招旅外球員加入國家隊為國效力,其中不乏大聯盟級別的球星好手,台灣目前陣容也有大聯盟紅襪隊的張育成、林子偉、王柏融等旅外球星,可以說是相當豪華的打線陣容,不過跟日本隊相比之下卻還是有不少的差距存在。 

台灣本次賽事小組賽貝分在A組,將要與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一同較勁,而日本隊則是被分在B組,將與韓國、中國、澳洲、捷克一同爭取晉級名額,從帳面上的陣容來看,台灣隊要成功晉級的機會大約落在4~5成,但日本隊基本上已經是穩定晉級的情況。 

日本隊分別以大聯盟MVP大谷翔平、以及大聯盟王牌投手達比修有為首,陣容還有其他不少大聯盟球員如小熊隊的鈴木誠也、紅襪隊的吉田正尚等,還有國內日職的三冠王村上宗隆、山本田伸、以及當初以超級大物怪物新人聞名,且已經在職業投出宰制力的佐佐木朗希,集結了許多頂尖日本選手聚在同一個隊伍,甚至被稱之為最強日本夢幻隊,被各界看好奪冠。 

這篇文章 《棒球經典賽》日本隊豪華陣容問鼎冠軍!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將完全封殺其他國家?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