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迎夏、好食分享」竹塘農會集資做公益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竹塘農會成立以來致力於服務農民,改善農村生活,為農民爭取福利,以保障農民權益促進農業現代化、增加生產收益並改善農民生活。竹塘鄉以生產稻米聞名全國,因引用濁水溪水灌溉,所種植的稻米,粒粒飽滿,口感香甜軟Q,風味獨特,深受消費者喜愛。

總幹事詹光信表示,近幾年來竹塘農會積極推廣竹塘米,用最優質的竹塘米研發米冰棒及糙纖米餐包,一推出市場反應熱列,銷售成績節節上升。今天特地將最受歡迎的米冰棒3520支及1170粒米餐包贈送給喜樂保育院,讓喜樂憨兒在炎炎夏季,可品嘗到清涼消暑且口感Q彈米冰棒及豐富高纖的米餐包。

常務監事陳森麟表示農會員工自發性購買自家產品送給喜樂憨兒享用,也呼籲各界一起響應作公益。因為喜樂每月照顧300多位的服務對象,每天就養、就學、就業、就醫24小時的住宿服務,教養經費龐大,邀請鄉親、社團、企業共同響應,用實際行動幫助喜樂,填補教養經費缺口,讓喜樂憨兒可安心接受教養。

林玉嫦院長表示竹塘農會在詹光信總幹事的領導下,員工齊心協力,擰成一股繩索,朝著目標努力,發揮優質的團隊力量,讓竹塘米飄香到台灣各地。感謝竹塘農會積極推廣彰化優質的竹塘米,並研發新的米製品,讓全國鄉親都可以吃到彰化生產的優質竹塘米,也將這份在地優質美味帶來與喜樂孩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