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哭了!再度向館長誠懇彎腰三鞠躬道歉?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網紅TOYZ近日向粉絲開放歡迎大家來他準備新開的飲料店試喝,短短一天就吸引大量人流,而TOYZ主打的商品就是要價只需19元新台幣的中杯紅茶、以及要價高達87元的橙汁汗,立即引起網上熱議,而館長昨日知情後也對此展開回應表示,雖然自己與TOYZ鬧不合,但也不會特地賣一張椅子取名叫"大麻椅"來用諧音嘲諷對方,對TOYZ的這種行為感到相當沒有道德可言。 

而兩人今日又開直播隔岸交火,TOYZ先是對有許多人認為他賣飲料只是為了吸金跑路做出解釋,表示自己雖然是一個賣毒、詐欺朋友的垃圾,但絕對不會欺騙自己的觀眾,同時苦苦哀求館長希望能夠放過他,讓此事告一段落就好,並誠懇的附上三鞠躬彎腰道歉,最後甚至還哭了,讓許多粉絲感到十分心疼。 

TOYZ爆哭(圖:截取自TOYZ Youtube直播畫面) 

不過館長顯然沒有再次接受TOYZ的道歉,接著說道當初是TOYZ自己在直播上苦苦哀求館長想要拿到150萬的訓練合約,並保證自己在面對任何艱辛的訓練都一定能夠撐下去,且開口閉口就是師父師父的叫,展現自己的決心,但沒想到第一天訓練就破功,在直播上三番兩次的大罵館長三字經、死胖子、肌肉棒子等,讓館長認為TOYZ不夠尊師重道,明顯違約拒絕繼續合作。 

目前網路上的看法也呈現兩極,支持TOYZ的粉絲認為TOYZ只是在直播上做做效果而已,是館長自己太小題大作,而支持館長的粉絲則認為,館長給你錢又給你舞台,背著被大家攻擊找賣毒仔合作的罵名,結果你不心存感激就算了,反而還在背後捅一刀,感到十分沒有道德,也難怪朋友都會跟他翻臉。 

這篇文章 TOYZ哭了!再度向館長誠懇彎腰三鞠躬道歉?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