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高雄市社會團務發展委員會新卸任會長交接 – 任重道遠 由林仁興接任

【記者李佳燁/高雄報導】高雄市救國團於2/28日辦理高雄市社會團務發展委員會新卸任會長交接典禮,由高雄市救國團李樑堅主任委員親自監交,卸任會長徐連珠功成身退,交棒給新任會長林仁興,展現一棒接一棒,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再創服務新猷。交接典禮有各界貴賓暨義工領導幹部80人蒞臨會場,場面溫馨熱絡。

高雄市救國團監交人李樑堅主任委員致詞時特別感謝現任徐連珠會長對於團務工作的付出,接任發展委員會會長後,積極主動參與各項大型活動及各區隊會的重要會議與服務活動,尤其在會務的推動上與委員之間彼此的互動及聯繫更是盡心盡力,令人由衷感佩。新任林仁興會長熱心公益且有豐富的社團經驗,更有豐沛的人脈與政商社會資源,相信在林會長與所有幹部及發展委員共同努力與協助下,團務必能蒸蒸日上,為本團及社會貢獻更多心力。

社會團務發展委員會成立的宗旨是:凝聚義工工作情感,傳承服務工作經驗,以協助高雄市救國團各基層社會團務工作之推展,充實社會青年服務內涵,提昇服務品質及績效。典禮中由發展委員會新任林會長頒發發展委員聘書,代表承擔責任的開始,見證薪火相傳的服務,期盼集結各界力量為青年學子服務、為弱勢族群發聲,更為社會公益服務共同營造溫馨祥和社會盡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