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瘋搶來台灣旅遊?日本節目認定台灣大贏韓國!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今年全球各地疫情趨緩,許多國家開放民眾旅遊,這幾年在疫情的壓抑之下也造成不少民眾在解封之後想要出國的意願大幅提升,身處在亞洲地區的日本、南韓、台灣也自然地受到外國人喜愛成為旅遊勝地,而近日在日本就有一起民眾調查,內容主要是訪問日本民眾最想去哪一個國家遊玩,其中就包括了中國、南韓、台灣等,結果出爐卻讓人意外,台灣居然以壓倒性排在第一。 

日本有一位Youtuber近日在網路上進行了一項調查,內容主要是想調查日本民眾最想要去亞洲哪一個國家旅遊,其中就包含了中國、韓國、台灣、泰國、印度、印尼等觀光勝地,而接受調查的網友年齡平均約落在20~40歲,結果出爐後卻讓人出乎意料,台灣居然能在這些觀光大國中排名第一,且遙遙領先其他國家。 

日本的一檔綜藝節目最近也播出藝人出國旅遊的紀錄片,其中有4位藝人,以2人一組的方式分別派往南韓和台灣旅遊,去台灣的那組藝人拿到了一本超厚的遊玩手冊,他們一路從小吃店、餐廳、禮品店、按摩、夜市玩得相當盡興,離別時還大喊一定要再回來台灣玩。 

另一邊去韓國的一組藝人,在享受完高檔的美容調理後,卻反而發現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更竟然在節目上脫口而出,比起來韓國拍節目,還是比較想去台灣玩,而節目最後主持人也請來賓們一起投票哪邊比較適合出國旅遊,來賓則一面倒的投給台灣,顯然在日本人眼裡台灣大贏韓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僅僅只是因為日本和南韓關係不好而已。 

這篇文章 日本人瘋搶來台灣旅遊?日本節目認定台灣大贏韓國!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