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基本結構全新發現將改寫教科書!地心其實為一顆神秘的金屬球?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地球一直是全宇宙中最特殊的存在,在整個銀河系上億顆的行星中也找不到與其相同結構的存在,地球與太陽的位置距離剛好不近也不遠,身旁又剛好有名為"月亮"的天體在周圍環繞,也因此讓地球有紫外線大氣層、潮汐漲退、晝夜、四季等保護著地球這顆行星,而這些條件都是億中選一,恰好同時發生的機率並不到億分之一,也讓許多科學家懷疑地球是被人有意造出。 

而人類誕生的這幾千年都不斷著在探詢世界宇宙的真相,不斷著向著地底、海洋探索,每一次成功的探索都會得到恐怖驚人的事實,地球表面有百分之71%都被海洋覆蓋,地球內部則是由不同性質組成的物質分為若干層,從最表層的岩石圈、地殼、地函一直到軟流層、內層的外核(液體)、內核(固體),最裏層的內核半徑則是1220公里,約為地球半徑的五分之一。 

不過近日科學家卻有最新發現,在主要透過地震學的方式去探測,研究地震波在地球內部當中傳遞折射反射的情形,用以推估地球內部無法抵達的細節構造,卻有驚人發現,目前已知的內核並不是地球最裏層的物質,而是最新發現的地心"神秘金屬球"。 

科學家最新發現的地心"神秘金屬球"位於地球內核的最內部,主要成分是由鐵和鎳組成,寬為644公里的金屬球,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世界科學家瘋狂討論,有許多科學家表示這顆神秘金屬球內可能另藏一個全新的世界,而此次地心"金屬球"的全新發現也將改寫未來人類對於地球的全面認知。 

這篇文章 地球基本結構全新發現將改寫教科書!地心其實為一顆神秘的金屬球?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