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Joeman聯名飯糰反而讓民眾沒有食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網紅Joeman近期與便利商店御飯糰聯名,推出新款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御飯糰,想要吸引民眾購買,不料不但沒有達成目標,反而銷售不佳引起網上熱議,而許多網友也在網路上PO出御飯糰在架上一直都賣不出去的照片,就連已經標上"i珍食"的65折特價標籤依然無法改變結局,讓網友大酸Joe是沒人買。 

知名網紅 Joeman時常在個人Youtube上PO出美食影片,其中一個系列"Joe是要對決"相當火紅吸引許多人觀看,主要內容之一是以平價食物VS昂貴奢華食物,用兩者之間懸殊的價格對比來評價食物的美味程度,而Joeman在這次與超商的聯名商品也展開了Joe是要對決,其中御飯糰就分為了奢華版與親民版,不少網友也在網路上開箱試吃,不過評價卻褒貶不一。 

而近日就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PO出超商架上一堆Joeman聯盟御飯糰都賣不出去的照片,甚至已經被貼上"i珍食"的65折特價貼紙,但架上存貨卻仍然充足,顯然銷售不佳,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為何會造成御飯糰都在打折的情況下還是賣不出去的種種原因。 

有許多網友就表示「看到那張照片就沒食慾了」、「到底為何會把臉放在食物上」、「Joe是賣不掉、Joe是沒食慾」、「口味其實普通,沒有到很好吃」、「價格太貴,食物也普通」、「就不好吃又貴阿」,不過也有許多粉絲力挺說道「最好大家都不要買,我自己爽吃」、「根本就是網路霸凌」、「仇富心態吧」。 

這篇文章 知名網紅Joeman聯名飯糰反而讓民眾沒有食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