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加熱的冰,霸屏朋友圈引爆網紅界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疫情陰霾逐漸過去,炎炎熱浪一波波來襲,氣溫節節上升,大陸冰品市場也隨之撥雲見日,市場溫度持續回暖,冰品類產品脫穎而出,成為門店銷售冠軍。金色大地深耕大陸冰品市場多年,憑藉對市場準確敏銳的嗅覺,屢創佳績。作為大陸通路優質供應商,金色大地不斷在每年夏季推陳出新,不間斷的提供給大陸市場最新、奇、特的商品,持續開創領導大陸冰品市場話題。

金色大地持續於台灣與世界各地尋找引進獨特、創新、好吃、有趣的產品,在過去兩年,我們鎖定台灣獨門的微波冰杯品項,並將台灣生產的好滋味外銷至大陸,銷售網遍佈線上線下通路。今年持續聯手知名台灣品牌阿奇儂,創造更多獨特冰沙新品進入大陸通路市場,過去兩大品牌所聯手出品的冰沙杯產品款款爆款,屢屢刷屏社群朋友圈。今年度我們次強強合作推出新創微波冰,新穎新吃法微波50秒就能享受到雪泥般的口感,預期能夠在這一波酷暑強檔之中,火熱霸屏社群媒體。

經典抹茶口味冰帶著濃濃抹茶味,微波冷熱交織融合,抹茶香味充滿鼻腔,吃下如同置身於日本一樣;香蕉巧克力口味,則是融合台灣經典元素的香蕉加入濃鬱巧克力,這懷舊又經典的口味,融合了創新的微波新吃法,讓口感更提升了一個層次。金色大色未來更會深化與合作廠商的合作關係,未來也陸續持續提供新創產品進入大陸市場,讓台灣冰品更能在廣大市場之中發光發熱。

金色大地外銷負責人賴彥庭說:「冰品市場一向是金色大地重視的市場之一,我們秉持台灣製造的好味道必須讓大家知道的初衷,特別與阿奇儂合作開發一系列冰品產品,相信能在大陸市場取的一定市佔有率。」;大陸通路代表銷售總監葛先生說:「大陸市場每年夏天對冰品需求每年都有顯著成長,但是市場對於創新品項有著較高期待,相信微波冰這個創新吃法能夠在市場掀起一波熱潮。」

金色大地持續開發在地好產品,在地好味道,我們日以繼夜的進行市場的分析及推廣,並針對不同商品進行專屬的行銷方案,我們深切期待我們能夠持續不斷將不同台灣風味化身成不同冰品,在每年夏天都能陪伴消費者解暑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