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狂轟36分17籃板卻做白工!雲豹陷入球員不足危機中斷三連勝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在今日這場由桃園永豐雲豹對上新北中信特工的比賽,賽前就受到許多網友討論,原因是桃園雲豹隊在上一場對上台啤英熊的比賽中雙方爆發了肢體衝突,導致陣中五名大將慘遭禁賽,球隊僅剩下8人能做調度調整,雖然魔獸在此戰繳出了超狂36分17籃板的恐怖數據,但還是因為人員不足、體力下滑球隊最終以95:102惜敗,也中斷了本賽季的三連勝。 

在這場賽事中魔獸率領的桃園雲豹隊面臨險峻挑戰,由於陣中大將陳孝榕、盧捷閔、黃奕勝、羅振峰、曾品富都在上一場賽事因涉及鬥毆事件慘遭禁賽,球隊僅剩下8人能做人員調度,反觀對手中信特攻隊無人遭禁賽,且球隊近況火燙拿下四連勝。 

在上半場比賽中信特攻隊就在外線下起三分雨,好幾名猛將在三分線輪流重砲轟擊,一度將領先拉開至雙位數,不過魔獸也適時的站出拯救球隊,半場就狂砍17分8籃板,硬是將落後的大分差給追了回來,讓球隊在中場結束時比數維持在55:59,只維持4分的落後。 

不料下半場中信特攻隊球員還是維持火燙手感,接連不斷的在外線得分,反觀桃園雲豹隊這邊只有魔獸有貢獻,其他球員接受到體能下滑影響完全熄火,甚至還在一次的犯規當中差點就重演了上次的鬥毆事件,裁判也緊急介入處理。 

雖然最終比賽結束魔獸狂砍了36分17籃板,還繳出4助攻1抄截2阻攻的全面數據,但球隊還是以95:102不敵中信特攻隊,三連勝也慘遭中斷,其中中信特攻隊表現最為傑出的則是謝亞軒,全場攻下34分投進10顆三分球追平了聯盟紀錄。 

這篇文章 《T1》魔獸狂轟36分17籃板卻做白工!雲豹陷入球員不足危機中斷三連勝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