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王建民"遭指控外遇!人夫憤而公開4萬則聊天紀錄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近日擔任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牛棚教練,讓許多民眾又回憶起他當時在洋基隊主宰大聯盟的美好時光,不料卻陷入桃色風波,遭人夫指控與一名台南知名的美女醫生有婚外情行為,並向王建民求償台幣1000萬元,不過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加上侵權行為請求權時效已過期,最終判免賠,讓人夫氣炸拿出王建民與妻子在2014~2015年時的對話紀錄,怒嗆難道這樣沒問題嗎。 

人夫指控王建民與妻子有婚外情行為遭到法院判免賠之後,立即曬出了2014年底至2015年11月王建民與妻子的曖昧對話紀錄,整整高達4萬則訊息,且平均每天都有將近100則,單日最高紀錄更是來到800則,主要內容包含兩人互傳合照、互訴愛你、想你等,還常常從半夜聊到凌晨5-6點,甚至還有躲在廁所講電話等行為。 

人夫憤而怒喊"難道這樣沒有問題嗎",如果沒問題的話怎麼兩人會背著家人半夜時常通話、多次單獨出遊、互送貴重禮品,彼此定位等行為。 

不過對此王建民只回應,兩人只是在求診過程中認識,與人妻之間對話也純屬於朋友打鬧之間,而人妻也說道,兩人只是基於醫生與患者、球員與粉絲之間的正常關係往來,並未逾越一般社交範圍,同時指控自己丈夫只是因為發生婚外情被要求賠償進而惡意扭曲事實反擊而已。 

最終法官認為王建民與人妻之間確實有通訊往來,但證據不足無從認定兩人有任何男女情愫或親密之間交往舉止,未達侵害人夫配偶權的程度,駁回人夫指控最終判免賠。 

這篇文章 台灣之光"王建民"遭指控外遇!人夫憤而公開4萬則聊天紀錄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