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蛋只是網軍惡意炒作?zzz/哈哈哈哈=網軍團體口號!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全台灣各地近日缺蛋議題延燒不斷,有許多民眾表是已經好幾天買不到蛋了,就算跑了好幾家的超商還是買不到任何雞蛋,連去便利商店都只能看到"缺蛋"的告示欄,讓人感到相當困擾,不過也有不少民眾表示雞蛋很好買,每天都買得到至少一盒以上,也沒有所謂的雞蛋價格上漲,吃到都快要吐了,如此兩極化宛如生活在平行時空裡,也讓人懷疑是不是有網軍在刻意炒作。 

台灣知名論壇BBS站批踢踢的創站站長杜奕瑾近日就發文表示,發現在PTT上有208個帳號週休四五,且出現協同行為,到哪裡都能看到缺蛋、囤貨的新聞,進而調查這群帳號過去在炒作什麼,經過調查顯示,這群帳號在在每週的週六到週三都非常活躍,但一到週四週五就相對安靜許多,令人感到懷疑。 

文章下方也公布了這群疑似網軍帳號的團體口號,其中就包括有超前部屬、查無不法、抗中保台、四個不同意、在那叫什麼、綠能你不能、ZZZZ、哈哈哈哈等言論,而許多網友也在文章底下支持表示「其實一直都有雞蛋,故意炒作應該只是為了掩蓋什麼事情」、「缺蛋議題根本就是背後有心人士操作」,「蛋只是漲價,不至於買不到」。 

不過也有網友並不買單,認為杜奕瑾根本就是在胡扯,連ZZZZ、哈哈哈哈、嘔嘔嘔嘔都能當網軍團體口號了,那全台灣的網友不就都是網軍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篇文章 缺蛋只是網軍惡意炒作?zzz/哈哈哈哈=網軍團體口號!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