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露營場地 半天寮聊半天19 山中小秘境私房營地

【記者范麗玉  苗栗報導】

苗栗泰安山上一個獨立營區私房營地-半天寮聊半天19,老闆是個喜歡當山上的主人,就創建了私房營區,剛上山時要爬上一條不寬闊的小山路,喜歡輕旅行愛露營的人,心裡一直想著只要開上蜿蜒的小山徑,就會看到更美的景致,就不怕小路有多曲折,柳暗花明又一村。拍攝當天剛好遇到台灣148期警員班聚會活動,來自台灣不同地方的同學齊聚一堂,還精心策畫幾個有趣的活動和烤肉活動,把整個露營區妝點超級熱鬧的。

熟齡同學會,青春已不再,是不是應該好好把握當下,珍惜想念中的美好!

上山要經過一小條蜿蜒小山徑。

露營區裡櫻花開滿了山路,整個山路都是桃色的花瓣,柔和的桃紅色染織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櫻花的枝條上掛滿了細小的花瓣,每一片花瓣都閃爍著清新的光芒,讓人心曠神怡。沿著山路,桃色的花瓣組成了一個美麗的景象,讓人流連忘返。

二月底三月初,桃色櫻花綻放。
一抹桃色妝點山林的綠。
露營園區的水泥地面,掉落的櫻花花瓣好詩意。

 

參加同學會一定很開心!辦烤肉是一種很好的活動,可以讓大家一起享受美食,還可以聊天,聽音樂,玩遊戲等。烤肉活動不僅能夠讓大家享受美食,還能夠讓大家有機會一起交流,增進彼此的友誼。

有心的主辦人,準備了非常多的豐富烤肉的食材。

攝影當天天氣非常晴朗,陽光明媚,露營區旁邊有一個公共廁所,整片都是草坪,而且看到藍色的天空,非常漂亮。

天色漸暗,夜景中,山脈環繞,雲霧繚繞,山谷間繁星璀璨,月光灑落,照亮整個露營區。靜謐的夜景,令人心曠神怡,心靈得到放鬆,細細品味夜景的美好。

(出自半天寮聊半天19臉書粉專)
(出自半天寮聊半天19臉書粉專)
(出自半天寮聊半天19臉書粉專)

找到同學就找回青春,重新過20歲的生活。

同學會,彷彿打開了這群人栓緊的心靈水龍頭,許多感觸傾瀉而下。熟齡同學會真的少了競爭、多了真心相伴,不但帶來繼續前進的力量,也是尋找自我的起點。

尤其在這麼美好的地方,有山景、藍天、櫻花李花開,還有老了的同學相伴,真的要珍惜找回遺失的美好。

張學友在「又十年」這首歌唱著:「一生有幾個理想能夠扛得住歲月,還不如好好地過越來越少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