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頻合鳴 共振未來 – 高雄市家長協會攜手玫瑰墓樂團 「生命教育暨反毒音樂演講」校園巡迴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日前(2/23)高雄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黃雀華假玫瑰墓樂團「生命教育暨反毒音樂演講」新莊高中場 頒贈聘書給玫瑰墓樂團團長蘇世揚醫師,擔任協會「生命教育暨反毒宣導」大使。

玫瑰墓樂團「生命教育暨反毒音樂演講」新莊高中場 是高雄市家長協會協辦的第九場,理事長黃雀華雖然已經聽過十一次仍然感動不已,她說透過這種生命影響生命、加上Rock 演唱的方式很容易接上學生的天線,讓「珍惜生命遠離毒品」扎根學生內心深處。

新莊高中校長陳良傑表示:感謝家長會(蘇崇斌會長)的支持,校園需要不一樣的元素進來,激發學生的熱情與想像。與會貴賓前議員張豐藤現任台灣環境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表示:看著台上的蘇醫師,感性地唱著每個感人的生命故事,令人感動並進而省思生命的意義。

高雄市家長協會監事林青玉的先生蕭仲平(大社獅子會會長)表示:看似一個平凡的校園演講音樂會,卻是一場震撼心靈的洗禮。每一段生命的故事是如此瑰麗而又脆弱,用創作歌曲來演繹,流下的眼淚是無數次感動。

最後黃雀華理事長表示,玫瑰墓樂團是獨立樂團,歡迎各行各業人士一起來推廣,淨化人心,讓愛傳出去!

▲(左)玫瑰墓樂團團長蘇世揚醫師、(中)新莊高中校長陳良傑、(右)新莊高中林臻德女士(蘇崇斌會長夫人)

▲(左一)高雄市家長協會監事林青玉、 (左二)大社獅子會會長蕭仲平 、(右一)高雄市家長協會監事長陳梅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