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好去處 烏來泡湯解憂去泡湯的時節

【記者廖宥婷/新北報導】

春天後母面,正逢乍暖還寒的季節,最容易感冒,是泡湯的時節,烏來溫泉更是遠近馳名,位於烏來溫泉區的烏來驛站溫泉會館鄰近烏來老街及烏來瀑布,提供優質住宿外,更是到烏來泡湯的首選,每間房間皆有專屬的泡湯池,會館也有提供火鍋及義大麵等餐點。

烏來溫泉區的烏來驛站溫泉會館鄰近烏來老街及烏來瀑布

台灣聞名的烏來,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走一趟泰雅民族博物館可以了解族人豐富的編織、建築、信仰文化。當然,老街不可少的還有許多小吃美食,還有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總面積約為1191.34公頃,海拔高度約為230公尺至800公尺,區內自然生態保存良好,林相多變且有著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相傳每到春夏時節,蛙聲頻仍,故稱娃娃谷。

每間房間皆有專屬的泡湯池

烏來驛站溫泉會館坐落於烏來區環山路上,緊鄰便利商店,週邊尚有燒烤美食及原住民風味餐廳比鄰而居,生活機能便利,加上烏來部落區最大停車場即在旅店門口,其地理位置鄰近烏來老街,但其幽靜卻是無人可比。會館每間房間均配置專屬泡湯的大浴池,現代感的設計,輔以亮麗的視覺,讓【驛站溫泉會館】矗立在環山路上相當耀眼,客房的細膩打造讓旅人享受充分的度假時光!

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