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螢幕將近30年 國際巨星湯蘭花 幫助弱勢族群 接受照生新聞「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專訪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非常榮幸,日前國際巨星湯蘭花,應邀於照生新聞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中獨家專訪。

節目現場,由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知名主持人,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理事長 李台生,也是資深紅包場歌手李珍(李台生)主持,前中視導播夏咸欽及前非凡電視台財經導播陳耀堂共同擔任導播,化妝造型部分,由國際選美及台灣小姐首席演藝執行長及化妝總監Kevin Liu/凱文老師,擔任化妝師,運用彩妝FOX品牌的化妝品,幫國際巨星化妝造型。


▲國際巨星湯蘭花,應邀於照生新聞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中獨家專訪,由國際選美及台灣小姐首席演藝執行長及化妝總監Kevin Liu/凱文老師,擔任化妝師,運用彩妝FOX品牌的化妝品,幫國際巨星化妝造型。(圖/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提供,並由國際巨星湯蘭花授權使用)

專訪現場,照生聯盟董座董冠富,特別贈送國際巨星湯蘭花,全球唯一可以吃的神皂禮盒,並贈送照生聯盟獨家公益產品FOX彩妝套組。

▲國際巨星湯蘭花,應邀於照生新聞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中獨家專訪,照生聯盟董座董冠富,特別贈送國際巨星湯蘭花,全球唯一可以吃的神皂禮盒,並贈送照生聯盟獨家公益產品FOX彩妝套組。(圖/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提供,並由國際巨星湯蘭花授權使用)

巨星湯蘭花私下透露已經淡出螢光幕前,長達將近30年沒有上電視節目,也沒有接受媒體專訪,這次特別為了保護動物,保護流浪的毛小孩而發聲,也為公益而出,並且是息影後首次上節目專訪;同時也是30年後,在節目中,由專業化妝師,在螢光幕前化妝。


▲國際巨星湯蘭花,應邀於照生新聞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中獨家專訪,與國際選美及台灣小姐首席演藝執行長及化妝總監Kevin Liu/凱文老師合影。(圖/照生廣播電台風華再現節目提供,並由國際巨星湯蘭花授權使用)

言談之之中,了解到蘭花姐非常喜愛毛小孩,也盡心盡力照顧毛小孩長達20幾年之久,目前家中也養了2隻會說話的鸚鵡,也希望能盡自己的心力,多做公益,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同時回饋自己的家鄉,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照生會24小時貓狗119救援行動 董冠富盡心力:

https://n.yam.com/Article/20230218122404

一、照生廣播電台 風華再現節目(主持人:李珍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kzla0ydt0psq0868zc0l6jqf

二、照生廣播電台 汪喵敲敲門節目(主持人:楊小華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kzsik4vv00gd0985rbcv6aae

三、照生廣播電台 人生下半場老不休節目(主持人:傑克、方婕):https://open.firstory.me/user/ckz8itxa222z0098202gq3ez1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