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百變造型現身倫敦時裝週 完美展現時尚標桿地位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備受關注的2023年倫敦時裝週如火如荼地展開!展示秋冬系列的設計和趨勢。時尚國際華語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 | Lee Yu Fen)在倫敦時裝週的慶典上掀起了熱潮。在上年年尾以新歌《再見公主》及一系列跨媒體作品強勢回歸的Tia,在倫敦時裝週首次亮相,與一線國際名人一同出現在Julien Macdonald、David Koma、Richard Quinn的秀場及Moncler 天才創藝 (Moncler Genius) 、ES雜誌及Perfect Magazine的時尚派對上。

Julien Macdonald高定長裙全場注目

在為期數日的旅程中,Tia穿梭於本時裝週最高熱度的秀,並展現了多個令人難忘的造型;尤其是於Julien Macdonald時裝秀上,李毓芬搶在天橋模特兒的前頭,超前將來季推出的高定時裝穿在身上,更是震懾全場。

▲Tia以理查奎因 (Richard Quinn)2023 春季系列的刺繡外套出席該品牌的最新秀場。(圖/截自Tia Lee IG)

在眾多一線明星中,Tia Lee是唯一獲Julien Macdonald選中,能在秋冬秀場前穿上該系列高定服裝的名人。這件由英國時尚王牌親自挑選的禮服採用了手工水晶刺繡的蕾絲吊帶裙,外搭一件純黑雪紡斗篷, 搭配了一雙來自 Gina 的閃亮涼鞋,以及來自 Jessica McCormack 的鑽石網球項鍊和銀色星形鉚釘令她在星光熠熠的秀場上大放異彩。Tia迷人的造型勾勒出柔美的輪廓,頌揚女性無盡的力量和賦權。在星期天(19號)Julien Macdonald的秀場上,Tia 與眾多國際一線時尚偶像同坐在第一排。

「能與Julien Macdonald見面並收到他最新系列的華麗禮服,我感到非常榮幸。複雜精細的細節證明了 Julien 對他手藝的熱情,我很喜歡穿上它的感覺,也很享受觀看這場秀裡面他最新系列的作品。」秀後 Tia 分享道。

Julien Macdonald曾獲得多個獎項的設計師。他曾榮獲「Elle英國年度設計師大獎」、2003年的「英國最有魅力年度設計師大獎」和GQ的年度女裝設計師大獎等殊榮。他還被提名為國際級舞臺藝術大獎——奧利弗獎,並在2004年因其對時裝業的貢獻而獲得大英帝國勳章(OBE)。

出席多個知名品牌秀場

除了在朱利安·麥克唐納的秀場上隆重登場外,李毓芬還出現在理查奎因和大衛·科馬等秀場的前排。

▲Tia以一身閃亮的銀色兩件式西裝,配上系列中的作戰靴出席大衛•科馬(David Koma)2023春季系列的最新秀場。(圖/截自Tia Lee IG)

在Richard QuinnFW2023的最新秀場,Tia以該品牌2023 春季系列的刺繡外套登場。這件外套以怒放的花卉為裝飾並鑲有各式珠子,配上來自Victoria Grant以精緻的串珠和網狀細節為裝飾的淚滴形頭飾,令這次裝扮的優雅度得以進一步昇華。

此外,在David KomaFW23的秀場上,Tia 以一身閃亮的銀色兩件式西裝,配上系列中的作戰靴出席這次秀場。Amina Muaddi的鍊式鑽石耳環亦為這個造型添上光彩;而 Gentle Monster的Noir Sleek太陽眼鏡則強化了Tia這次造型的個性。

Tia回歸以來的成就

Tia無疑已經完成了她的蛻變,從一個被過度保護和控制的藝人,蛻變成一個強大而獨立的女性,準備以生命影響這個世界。

Tia的《再見公主》新曲以及其動畫和動態影像企劃向過去的苦澀致敬,展現出Tia對抗刻板印象的決心。

本著為女性賦權的精神,Tia發起了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在全球獲得超過1.58億觀眾的關注。此外,Tia更與格萊美獎得主女子雙胞胎DJ NERVO合作,推出重新混音的《再見公主》。因為獲得全球女性的支持讓《再見公主》成為YouTube史上第一首最快突破1億觀看次數的華語流行歌曲。

帶著為女性奉獻的使命和願景,李毓芬重新定義她作為音樂人和時尚偶像在世界的位置。這次的時裝之旅對Tia意義非凡,實在令人期待她在《再見公主》系列後會再為我們帶來怎樣的作品。密切留意Tia的社交平臺: Instagram、YouTube、微博和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