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片)台中沙鹿重機與自小客車相撞 油罐車迎面而來險釀二度車禍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前(20)日下午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相撞車禍,造成1名機車騎士被撞後彈飛,剛時對向正好有1輛油罐車迎面駛來,有民眾將行車記錄器PO上臉書社團《沙鹿之美》,網友驚呼:「還好機車騎士沒有滑到對面油罐車底下,真的好可怕噢!」肇事原因和責任警方還在調查鑑定中。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20日17時30分,地點在臺中市沙鹿區光華路243號前,周男駕駛自小客車於沙鹿高工右轉駛出,與沿光華路往台灣大道行駛之林男駕駛重機發生撞擊,林男右腳骨折送光田醫院救治,駕駛均經酒測無飲酒,本案將送交通警察大隊事故處理組分析研判肇因。

看過影片的網友則留言,「依我看從路邊出來那台開更快,快到直接把人撞飛」、「設計有問題當然汽車駕駛也有問題,網狀線為何畫到機車道行駛範圍,應該黃網線要稍退縮吧或畫停止線」、「還好大車沒在二次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