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工房推氫奶機試喝 3月起讓民眾天天試飲 有感再買

氫奶是氫氣與純水的極致溶合,「Hhuhu亞迦培氫奶機」是全球第一台氫奶製造機,是氫奶之父吳力行與氫呼吸時代公司同仁耗時五年,努力研發,堅持不懈,終於突破障礙,獲得成功的心血結晶。

氫呼吸時代公司所研發全台首創氫奶機。氫呼吸時代/提供

氫奶之父吳力行先生表示:傳統氫水的氫氣溶存量平均只有1ppm,導致調整體質的成效不彰,所以從2000年問世至今,始終無法獲得民眾普遍的認同。而氫奶在生成當下,氫氣溶存量達到10000ppm,這是氫水發展歷史上的重大突破。

氫呼吸時代公司負責人吳行力所研發全台首創氫奶機。氫呼吸時代/提供

吳力行說,氫奶不是藥物,沒有療效可言。我們天天飲用氫奶的目的,是利用氫分子中和惡性自由基的機制,幫助我們逐步調整體質,維持健康。但是調整體質需要一定的時程,一般來說,大約是一到三個月之間,而且必須天天執行,不宜中斷,否則調整體質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吳力行表示,我們只要天天喝氫奶,代替日常飲用的開水,持續一到三個月,體質就會慢慢產生變化。一旦體質調整成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吳力行指出,要讓民眾有感就要先給民眾試飲,三月一日起,歡迎大家蒞臨太和工房全國各地門市,免費試飲氫奶。放眼全球,台灣獨享,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Hhuhu氫呼吸時代官網:
https://hhuhu.com.tw

太和工房全國門市:
https://www.0800290290.com.tw/p9_place.htm

這篇文章 太和工房推氫奶機試喝 3月起讓民眾天天試飲 有感再買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