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NBA名人堂球星魔獸、林書豪後即將又有大咖降臨?戰神Allen Iverson正式宣布來台!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PLG、T1聯盟近期因為成功召募NBA大咖球星魔獸、林書豪的加盟,讓全台都掀起一股籃球風氣,許多球迷粉絲們對於買票進場看球賽感到熱衷,每場比賽更是場場爆滿,目前的台籃生態可以說是來到了歷史最高點,而近日更是傳出驚人消息,NBA的傳奇球星,在國際上都響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戰神AI也宣布即將來台拜訪,拋下了震撼彈。 

戰神Allen Iverson在1996年NBA選秀會上已狀元之姿被費城76人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中,同時也創下了史上最矮(1.83米)狀元的紀錄,加入聯盟後的AI馬上就展現出驚人天賦,在首秀就獨得30分,屢屢創下NBA新秀紀錄,之後的幾個賽季更強勢的以爆量得分奪下、得分王、年度最佳陣容。 

20-21賽季,此時的戰神AI已經來到完全巔峰期,這個賽季的AI不僅獲得了賽季MVP、明星賽MVP、得分王、抄截王、年度第一隊,同時又以東區第一的戰績帶領球隊殺入季後賽,在季後賽上更是維持高檔表現,過五關斬六將一路闖進總冠軍賽,之後在面對NBA歷史最強隊伍之一、由俠客、小飛俠領軍的洛杉磯湖人隊仍然未處於下風,首場比賽AI就狂轟48分帶領球隊旗開得勝,頓時圈粉無數。 

圖/源自NBA

 

之後幾個賽季的戰神AI依舊在球場上大殺四方,連續包辦了各大獎項,其中最有名的場面就是AI在對上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一次對決中,成功使用了招牌的絕技Crossover吃掉了喬丹,日後就引起了全世界各地的球迷粉絲都紛紛效仿,當時在台灣的籃球場上也有不少人都在自稱自己是台灣AI。 

圖/源自NBA

 

而近期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也即將前往台灣舉辦見面會, FB粉絲專頁 EVOLUTION SPORTS就發文表示已經成功邀請AI來台舉辦見面會,文中也附上AI表示自己迫不及待來台的自拍影片,立刻就引起了無數球迷粉絲們熱烈討論、關注。 

這篇文章 繼NBA名人堂球星魔獸、林書豪後即將又有大咖降臨?戰神Allen Iverson正式宣布來台!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