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愛心無限! 《玩美研究室》公益義賣捐整場所得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天后闆妹與王思佳好交情,無條件力挺公益義賣活動,毫不猶豫答應王思佳「玩美研究室」的公益義賣邀請,更在直播現場加碼提供多項自家商品銷售,讓整場直播,同時在線人數超過八千人,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闆妹人美心更美!

公益義賣加碼不手軟!天后闆妹:虧錢也值得

天后闆妹在公益義賣直播現場不斷加碼,讓王思佳不時提醒闆妹要冷靜,因為當初說好不是這樣賣的,還虧她數學實在太差,這樣根本虧錢,不過天后闆妹認為,直播收入是用來做公益,一切都值得,最重要是幫到需要的人。整場直播所得會全數捐給「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一筆捐款能幫助 30 家社福機構,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邊緣兒少、高齡、新住民、偏鄉醫療…等,支持這些機構團體繼續撐下去,成為弱勢朋友避風港。

▲天后闆妹嚴格把關直播產品。(圖/截自闆妹 Instagram)

天后闆妹的直播功力,讓她 2022 年營業額站上 11 億,讓王思佳頻頻讚嘆闆妹很厲害,隔著螢幕就能被她散發的魔力影響,當下若沒買到會氣到睡不著,可怕的是常常還沒回神,東西就賣完了,這也讓沈玉琳一度拜託闆妹幫忙賣專輯,不過遭到闆妹直接打槍拒賣,因為直播六年來,天后闆妹堅持若要推薦別人買東西,必須是自己也喜歡、熟悉的產品,闆妹笑說:「沈玉琳的專輯真的沒辦法!」幽默率真個性,圈了一大票粉絲。

天后闆妹去年底也就曾經主動響應藝人黃小柔號召的「台北家扶中心募款」,讓黃小柔忍不住在自己限時動態,感謝天后闆妹,大讚「有你真好」,闆妹熱心公益,替寒冬增添無限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