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天宮 三鼓嚴團拜暨112年度顧問團就職典禮

南部最大聲/曾彥霖

今日2月20日,是農曆二月初一的吉日,台中南天宮舉行莊嚴隆重的三鼓嚴團拜典禮暨顧問團授證活動。全體委員及顧問團隊以古禮三鼓嚴方式進行祈福團拜典禮,並特別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早日結束,讓信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讓社會平安穩定,民生樂利。

台中南天宮發揚關聖帝君之五倫、五常及忠義精神,是香火鼎盛的地區信仰中心,且公益不落人後, 佈施白米、送愛心物資到偏鄉、捐款資助學校安裝冷氣等,受到市民肯定。台中南天宮主任委員吳光雄勉勵顧問團,台中南天宮70年來不間斷推動公益來為大家服務,未來仍會繼續送愛心,感謝所有信眾的支持與愛護,疫情逐步走向平緩,南天宮也會持續發揚關聖帝君忠義大愛的精神與濟世救民,感恩大家共同參與奉獻服務,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台中南天宮長年推動各種公益與社會關懷活動,歡迎善信大德踴躍加入南天宮顧問團,一同為社會公益服務。台中南天宮長年舉行各種宗教文化活動,例如「免費發送平安粿」、「借發財金,讓您錢滾錢」「車輛過火」、「大龜王龜粿發送弱勢餉平安」、「契子契孫回宮團拜祝壽典儀」「祈福消災法會」等活動,以公益與文化活動,發揚關聖帝君忠義大愛精神,也讓宗教與時具進,讓更多的年輕人學習宗教文化與社會關懷。


歡迎善信大德踴躍共襄盛舉,加入台中南天宮顧問團的行列

聯絡電話:04-22111281分機12 曹小姐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