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籃大小事》林書豪繳出全面表現仍然落敗!魔獸來台首次發生籃球場上拳武行?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在上週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G和T1的比賽中,前NBA球星林書豪與魔獸都繳出不錯的表現,前者雖然最終無法帶領球隊獲得勝利,但也繳出了全方面數據和超大三分球驚艷了球迷粉絲,而後者表現持續高檔演出,帶領桃園雲豹隊打出了本賽季新高的三連勝,但在比賽最後一分鐘時雙方球員卻發生了鬥毆事件,讓賽事最終險些失去了焦點。 

在前日PLG聯盟高雄鋼鐵人對上台新夢想家的比賽中,林書豪在首節就遭受到對手強力包夾,並且在一次的激烈碰撞當中不甚扭傷了腳裸,但當下還是堅持繼續打完比賽,之後上場的時間裡,林書豪不斷的遭受到對手的包夾,甚至又再度發生幾起碰撞,雖然受到一些傷勢影響造成整場發生了7次失誤,不過還是繳出了16分12籃板5助攻的全方位數據,最終以91:102遺憾落敗。 

而在昨日T1聯盟桃園雲豹對上台啤英熊的比賽中發生一起恐怖的鬥毆事件,在上半場比賽裡魔獸就已經繳出全場最高的19分,之後更是與隊上其他球員打出良好的化學反應將比分越拉越開,到整場比賽最後的一分鐘時,魔獸已經拿到28分14籃板準備帶領桃園雲豹迎接本賽季新高的三連勝,但突然間卻發生突發事件。 

在球場上的陳孝榕與蔣淯安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而在一旁的台啤英熊教練第一時間卻沒有選擇將雙方球員架開,平息鬥毆事件的發生,反而衝進球場揮拳追擊對方的球員火上加油,讓場面一度更加火爆,雙方球隊球員整個扭打成了一團,畫面很亂,最終雙方球員加上教練總共11人慘遭驅逐出場,才結束了這場比賽。 

這篇文章 《台籃大小事》林書豪繳出全面表現仍然落敗!魔獸來台首次發生籃球場上拳武行?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