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車禍! 2名白沙屯媽香燈腳凌晨在台中市西濱路段被車撞傷送醫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又出車禍!白沙屯媽遶境隊伍18日清晨4點多發生1名香客行經雲林縣東勢鄉雲153縣道欲穿越道路時,遭載運補給品的貨車撞擊造成左手左腳骨折的意外,今(19)日凌晨,2名香燈腳客行經台中市大安區西濱快速道路橋下時,遭1輛小貨車衝撞,隨即被送醫治療,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小貨車先撞到1輛轎車、再撞到2名白沙屯媽香燈腳。民眾提供

這起車禍造成小貨車車頭、轎車車尾受損,邱男雙手撕裂傷,左腳骨折,送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意識清楚;黃男右腳骨折、全身撕裂傷多處需縫合,送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意識清楚,兩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小貨車未注意車前狀況 。

警方調查,今天清晨4點30分,陳姓男子(61歲)駕駛小貨車經中市大安區台61線北上平面外側車道3-P54橋墩旁,在外側車道切往外側護欄,擦撞王姓男子(56歲)駕駛的轎車,接著小貨車又衝撞沿著路邊行走的香客王姓男子(47歲)及黃姓男子(4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