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專業展能成為明日技職達人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課程豐富多元,高中三年規劃習得寵物美容造型、寵物飼養護理、寵物門市經營等專業證照,合作業界廠商包括山芙蓉寵物沙龍、瑪丁專業犬貓寵物、全國動物醫院等專業廠商,輔導學生參加KCT寵物美容師認證機會,明台高中寵物經營科畢業生將更具就業競爭力。

鄭吏凱同學畢業於大墩國中,因為興趣選擇「 寵物經營科」就讀,他開心表示,學校精心課程安排及老師們細心的教導下學習到各種寵物美容技巧、寵物店的經營管理,透過業師的指導,吸收了非常的寶貴經驗,對後續發展有很大的效用。課程中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寵物指導手,包含如何照料寵物、如何訓練寵物走出最優雅的步容,老師常常耳提面命,照料好模特兒犬,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指導手。

寵物美容設計課程中,從新手入門「寵物綿羊型」開始學習,為能更熟悉犬隻的構造及培養美感,教導學生繪畫綿羊型的架構圖,用黏土雕塑出犬隻身體的比例大小,裁剪練習運行剪刀抓到平穩的訣竅,在老師們細心且不厭其煩的教導,所有學生已能實際進行犬隻造型設計並且有豐碩的成果。

明台高中林垂益校長表示,明台高中是台灣唯一古蹟花園學校,專業學習、適性多元、接軌國際,6月6日星期六8:00舉辦入學說明會,歡迎國中同學家長蒞校參觀,選擇喜歡科系就讀,加入明台高中的行列,成為技職達人。更多訊息www.mths.tc.edu.tw,電洽(04)2339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