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列車抵達北港 免費捐贈1000台國產藍芽助聽器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雲林報導】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聽力報告指出,至2050年,全球將有25億人口有聽力損傷問題,若不及時治療,對於「溝通、學習和謀生能力」將產生嚴重影響!在台灣,獲得聽覺障礙身心證明的患者約有7成是65歲以上的高齡者,因此,聽覺器官退化造成的聽力損失是極需重視的問題!

元健天籟列車致力於提供免費助聽器給聽力損失的患者,幫助改善其日常生活中的溝通障礙,此次活動由北港扶輪社與板橋西區扶輪社聯合北港鎮公所、北港朝天宮、國際獅子會300-D1區2022-2023年度維護聽力及教育行動委員會、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北港仁一醫院、礁溪扶輪社、斗六東區扶輪社、美康藥局、躍獅藥局、杏一醫療用品店等諸多單位辦理「助聽器慈善捐贈活動」,共計捐贈1000台市價1.2萬的國產藍芽助聽器,只要設籍雲林縣、至元健助聽器據點檢查後,雙耳聽力損失達60~90分貝者,即可領用元健助聽器,且有免費調整的服務,讓需要的民眾免去看診、額外花費等問題,實際接收到來自天籟列車的愛心,並於16日在北港鎮公所前舉行捐贈記者會,早日讓更多人聽見「幸福的聲音」。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表示,由於胞妹是聽力受損者,讓他認識到「助聽器」在台灣是一項較為昂貴的醫療器材,常讓許多需要購買的家庭感到壓力,因此,在他有能力後決定推動天籟列車活動,結合各縣市政府共同推廣「免費聽力測試」及「免費供應助聽器」,讓聽力受損的民眾能夠提升聽力並減緩經濟壓力。

本次免費捐贈活動預計捐贈1000台國產藍牙助聽器,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只要民眾「設籍於雲林縣、雙耳聽力損失達60~90分貝」,即可向「元健助聽器─雲林北港門市」預約進行一對一的免費助聽器領用服務,門市聯絡資訊為:05-7709636、總公司服務電話:0800-000-897,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03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共值1200萬助聽器免費送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於在地致力協助公益活動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致詞
元健董事長吳少暉南下雲林捐贈助聽器
天籟列車送愛北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