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扶輪有愛》公益傳家,一起看戲做公益

【記者張永勳/台北報導】0305請來共享親子好時光~
多久沒和孩子一起去兒童新樂園玩了,想帶孩子看戲了嗎?

2023扶輪有愛,公益傳家,讓愛發芽活動已經開始售票囉。

特別的是一張票又看戲又可以和孩子一起做公益哦!

由扶輪社台北3482地區第一分區的9個扶輪社:
台北鳴鳳扶輪社,台北西北區扶輪社、台北城北扶輪社 、台北朝陽扶輪社、台北蓬萊扶輪 社、台北北薪扶輪社、台北玉泉扶輪社 、 台北無限大網路社、台北奇萊社聯合主辦。

成長文教基金會承辦的公益展演,將於 3 月 5 日上午 10:30,兒童新樂園(如果兒童劇場)推出《小熊愛地球》的精彩演出。

一起推動的公益演出,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售票網站
2023扶輪有愛 公益傳家 讓愛發芽《小熊愛地球》
https://s.opentix.life/p/Pe2e0f10e

【劇情大綱】 在清涼薄河,動物們快樂的生活著。有每天練習外丹功的老羊、總是活力有元氣的小鹿、愛漂 亮又貪吃的米太狼、橫行霸道的熊大王,還有一隻傻裡傻氣、善良又有勇氣的小熊─艾自然。 有一天,一位爸爸帶著女兒來到這個森林裡 ,平靜的生活被破壞了!清涼薄河發生汙染,河水也 變成奇怪的顏色,動物們不論是吃了河裡的魚、碰到了河水,竟然都像生病一樣變得奇形怪 狀、而且脾氣很壞! 這該怎麼辦?艾自然決定往上游探險,一路上遇到兔子、烏龜、猴子、鸚鵡,大家都發現海洋 變得不一樣了!他們能找到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嗎? 爸爸又會為了心愛的家人和動物們做什麼改變呢?&nbsp&

【公益傳家】
此活動除了可讓孩子透過戲劇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讓愛的種子萌芽,更透過親子一同參與活 動,讓做對的事、傳愛的事能夠一代傳一代。 讓進場的觀眾可以看一齣戲,又可以在公益展認識公益團體,並且透過家庭會議決定捐款對象,培養熱心公益的扶輪精神。&nbsp&

最重要的是給孩子們成長與學習的機會,建立心中另一種力量,一顆能夠感受幸福美滿的心, 還願意分享給別人的正能量。

【公益團體加倍受益】
每年三家公益團體__成為親子票選年度家庭贊助對象,對公益團體來說,除了實質拿到的贊助款,他們因為活動宣傳,可以在媒體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做的事和需要的協助,在演出現場,感動更多觀眾,成為他們的粉絲,給他們持續的支持,一舉三得!

2021 年因此公益展演、獲得觀眾票選並得到支持的公益團體包括-
1.獲得票數 172 票/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
2.獲得票數 123 票/社團法人 ilLove 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
3.獲得票數 110 票/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2022 年因為疫情緣故,很遺憾的,公益展演暫停一次

&nbsp&【2023邀請您來參與】

在 2023 年,藉此公益展演活動,帶來的不只是給社服機構捐款,更甚者,也讓更多的孩子認識 這些社福團體,將所得公益捐款發揮最大效益。一樣的費用,可以幫助一個機構,也可以幫助 三個機構。劇場表演團體對文化藝術充滿理想,但要籌募演出經費都非常困難。

本計畫還也可以支持劇場藝術團體,除了有演出機會也多了做好事的機會。可以說一舉多得。 原來,當戲劇展演與公益支持,可以有不同的風貌,讓戲劇帶出教育學習、讓實際的票選活動 幫助親子們認識社福機構、讓票房收入可以支持到這些社福團體,可以說是愛的正能量循環, 讓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支持!